ICELY茗

对不起,走了

【勋兴】七颗糖

【勋兴】七颗糖


BY ICELY茗


【柒——奶糖】


(论坛体,不负责任乱糖)


#震惊!公司总裁竟与副总有一腿!#





53L 王老吉我要给你生猴子

为了故事顶起来!求开车!


54L lima专用红

呦吼吼希望故事能像我哈士奇一样哎嘿嘿性感热辣想想就激动


54L 美A一生推

如果他们俩和我A一样貌若天仙,那世界就美丽了!
(图片)


55L 孔雀女王我永远等你

已经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开车气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图片)


56L 穷毛气场两米八

讲真一听故事我就热血沸腾,忍不住硬了幻肢哎嘿嘿


57L 二狗子编程技校

有没有写手把故事写下来!这种霸道总裁相互爱的故事也最喜欢了!


58L 闭月羞花林妹妹

求剪视频的大佬!像这种剧情就应该酱酱酿酿才行啊!


59L 米米仙子教我做人

不听不听我就是要你们开车才开心!不然米米仙子黑莓攻击!


60L 抱走美刀万里飞奔

卤煮你不出现我就让美刀在背后追你(emoji)


61L 糖妖精在召唤

卤煮你再不出现我就诅咒你的腰比糖妖精粗N圈!(emoji)


62L(楼主) 撩妹大帅比

行行行我输了
昨天L在办公室里午休,一般是不允许有人去打扰的,这个时候进去也会被赶出来,但是S进去了两个多小时都没出来!


63L 守护帕子美颜一万年

万一他们是在谈工作呢


64L 跪倒在连体服女王身下

我说楼上太单纯了吧,这个年代还谈什么工作?搞基才是王道!


65L toni小仙女的小仙女

+1
不是说世界上100%的男人都有双的基因嘛,只要有合适恰当的机会就会弯了啊


66L 表姐爱你一万年

而且就算弯了又怎么样~真爱无敌啊(emoji)


67L(楼主) 撩妹大帅比

上面两楼让我好感动嘤嘤嘤
爱情,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所以更加让我坚信他们是真爱!
然后S就出来了,身上换了一套西装啊!之后我进办公室的时候看见L的外套脱掉了露出里面的白衬衫,关键是也换了一件啊喂!
虽然L看到我以后表现出霸道总裁的高冷气质,但是他的脸还是红彤彤的哎,关键!他脖子后面有吻痕!还是新鲜的!


68L 想要Erin小公举亲亲抱抱举高高

我的妈想想就激动!办公室play什么的最吃鸡啦~大总裁高冷面孔下的羞羞脸哎嘿嘿


69L 泰妈又要吃小孩

接下来的剧情是不是其中一个人的未婚妻/青梅竹马出现然后各种撕?这时候你们就需要泰妈这种婊天婊地吃小孩的气质啦~


70L 妖婆泡泡莉被我收走啦

要是有小三小四我就让妖婆用剪刀腿弄死她!哪里来的小婊砸阻挡我们看搞基现场!


71L love海妈

小三小四在皇太后的面前还是要跪倒臣服!


72L 女皇脚踏星辰朝我走来

就是就是,面对女皇陛下,这种货色就是小辣鸡!卤煮卤煮继续!


73L(楼主) 撩妹大帅比

艾瑞巴蒂,你们真的是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不过青梅竹马什么的还挺甜
刚才我去给L买咖啡遇到了S。L喜欢吃甜的但是为了hold住自己强势的气质就非要喝咖啡,所以每次给他买咖啡都要加无数块方糖!S看到了就笑了!笑了!还一脸宠溺地说了一句“就是小孩子”!
麻麻我的少女心!


74L 贵妇ABB娶我

“小孩子”什么的不就是我梦想中另一半对我的昵称嘛嘤嘤嘤!为什么好看的人都在谈恋爱!而我!只能天天对着ABB这种撸!!!


75L 安公子的腿部挂件

别说了我都要思春了!!!
(图片)


76L 想要IG的钢铁腹肌

我的脑子里全都是卤煮说的那个场景!妈呀太甜了哎呦喂!


77L 可儿小甜心的老公

妈妈呀这不是现实中的杰克苏嘛!


78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可儿小甜心的老公 看到你的名字突然想起来,S是可儿的超级狂粉来着,前不久可儿结婚他还暗自神伤了嘞
然后L还和他开玩笑说什么“女神两次结婚但新郎都不是你”,结果被S抱在怀里狠狠亲了一顿!
当然这是我在办公室门口偷听的


79L 芳芳女神你是我的

偷听???那卤煮你是怎么听到S亲L的?


80L 塔姨请你振翅高飞

莫非卤煮无处不在进化成空气了!


81L(楼主) 撩妹大帅比

歪歪歪你们怎么这样!
因为我听到bobo的嗯嗯嗯声音啊!
听的我幻肢也硬了好伐


82L 方脸的小甜甜

咕咚咽口水(emoji)


83L lais的胸部挂件

哗哗流鼻血(emoji)


84L(楼主) 撩妹大帅比

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没有定力!看看我!身经百战不死不伤,毕竟这份工作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好嘛!


85L 老狐狸的麻花手

感觉接下来卤煮要发大招


86L 沉醉卡神眉眼

已经有一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菲林!


87L 刚哥今天砍谁

说实话我觉得接下来就是干柴烈火嗯嗯啊啊的剧情!


88L 安迪你快回来

为了剧情开始水楼!


89L 芙娃和海洋之心都是我的

卤煮感觉开车!我安全带都带好了!


90L 唯爱CT小精灵

开车带我!明明这贴子已经体现了浓浓的黄色气氛!


91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哇塞你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饥渴!
刚才我跟着L坐车去实地考察,然后S正好因为一个项目和我们同路,于是他们俩坐在后面亲亲我我,和S的秘书大眼瞪小眼。。。最关键的是!他们把后座的挡风屏升起来了!我啥也看不见!最后S先下车一脸满足,L躺在后座大喘气啊喂!而且L的眼睛红红的像兔子一样!


92L 沈经理让我告诉你们她疯了

哇哇哇麻麻这里有人开车!


93L 卡抽什么时候不抽

吃鸡吃鸡!
(图片)


94L 甜心摩根love you

呦呦呦车震哎想想就是各种爽!


95L 埋在Ju姐大裙摆下

楼上你这么污对得起你的摩根嘛!


96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呦吼吼我回来啦!
S下车以后L就开始闭目养神休息,但是我看到他手机一直在震动!偷偷瞟了一眼好像是S发的信息,原本都快睡着的L一瞬间就醒过来!然后看着信息傻笑!
你们要知道的是L虽然是温润如玉脾气好,但是他很正经的,笑得像个小孩子才不是他的风格!


97L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我是S的秘书,刚才下车的时候他还特意对着L做了一个wink!虽然我从侧面看得不怎么清楚,但是L真的耳朵通红啊!
然后谈项目的时候S都没怎么听,一直低头看手机,我还以为他在玩游戏,没想到我吃了一整个会议的狗粮!
最最重要的是,S也笑了!笑得像个二百五什么的才不是我们副总呢!


98L 吹一辈子小文具的比例

卧槽上面两楼连着一起看就是一种暴击啊!


99L Elsa大开惊人

感觉秘书这个职业真心有福利!追剧都不用追,天天看一部大型职场励志爱情剧啊!


100楼 南瓜台布请正

楼上正解


101楼 夏楠请踢我的伞

看来不得不改行做秘书了(emoji)


102楼 乔丹我等你回来

卤煮和@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心里抗压能力真强!要是我天天面对这么一大把狗粮肯定药丸


103楼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撩妹大帅比 上个月邮轮度假还没说吧?


104楼(楼主) 撩妹大帅比

艾瑞巴蒂准备接招(emoji)



——————————————————————

本次艾迪依旧是私心

维密真的是执念来着,怀念当年的众神时代

你茗欧美圈混的一般般,主要是音乐圈和模特圈,偶尔演员圈摸个鱼

希望有人同属性

评论(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