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Y茗

对不起,走了

【勋兴】七颗糖

【勋兴】七颗糖


BY ICELY茗


【柒——奶糖】


(论坛体,不负责任乱糖)


#震惊!公司总裁竟与副总有一腿!#




105L 别说想就这样抱我

拿好小板凳准备磕狗粮


106L 你说爱情都是毒药

哇塞邮轮度假哎!莫非这是传说中的船戏(emoji)


107L 耐人寻味的Whisky

呦吼我要控制不住我的鼻血了!!!


108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上个月刚好是公司五周年庆典,加上我们还完成了一个大企业合资投股所以L挥挥手就包下一座邮轮顺便给我们放假!
然后L作为大总裁就是各种帅,S在底下各种痴汉!倒香槟的时候S抓着L的手一起倒的!
貌似L有点晕船,然后S就这种嘘寒问暖跟在他旁边!那个时候我好像看到S屁股有一根毛绒绒的大尾巴!


109L 德艺双馨老年艺术家

所以说。。。是忠犬攻嘛!好萌好萌!


110L 唯恋艾玛小姐姐

感觉这是一部现时代的杰克苏大剧!


111L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我记得S还是抱着L回房间的吧?虽然L有挣扎但是还是很乖地缩在里面了!
就算他们俩非常隐秘地在楼道里bobo,还是躲不过我的神眼!我有看见L被S猫着腰挠痒痒,不要太甜啊我的妈!


112L 马老五婚庆公司首席司仪

看我艾迪!他们啥时候结婚找我!我给他们主持还一条龙服务!


113L 天王盖地虎A妹一米五

啧啧啧想想就是吃鸡,只有我一个感觉有点偷情的味道吗(emoji)


114L 马玉梅MYM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15L Baby tonight

等一下!照这个发展趋势,是不是等一会儿就有船戏了!


116L 喘息不停捶胸口碎大石

期待这么久的终于要出现了!
(图片)


117L 狼姐年轻永不老

吃鸡吃鸡!
(图片)


118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好害怕被河蟹怎么办!那我简单和你们讲一下开头
抱会房间了以后他们俩倒还没急着做,S跑出来拿了一大堆可以屯一整天的食物和水回去,就是不打算被人打扰的架势!
然后他们俩整整一天一夜消失在所有人眼皮子底下没出现过!


119L 你说你不是我的解药

那他们上厕所什么的不用解决吗?


120L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抬眼)你知道总统套房吗


121L 盆栽变草坪

现实版王子和骑士太太太萌了少女捂心状


122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然后因为是邮轮嘛隔音效果还是没有酒店里的好但是还是非常好,所以我趴在墙角只听了非常微小的声音——他们俩把床摇得咯兹咯兹天荒地老不罢休!
然后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S把L抱在身上压在墙边酱酱酿酿了!我我我哎呦喂!


123L 傻脸不傻

哇第一现场!卤煮是不是内心欲火中烧!


124L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欲火中烧?我看她气急败坏眼冒金星口水四流急不可耐如狼似虎
她当时非常不害臊地流鼻血了,还是止不住的那种


125L 小破团年假结束就回来吧

等一下,你们是一起听墙角的???


126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准确来说,是我们整个秘书部一起听墙角的
但是我感觉最后S好像发现我们了所以不得不逃跑没听到最后
哎要是能看见大总裁眼含春水荡漾一片的样子狗生满足!不过我觉得不可能了。。。
在邮轮上的五天,除了第一天总裁致辞和最后一天公司例会我作为贴身秘书都没有见过L!!!连个影子都没有!听说他们俩一直在房间里,连吃的都是服务员放到门口S出去拿的!!!还有,他们俩要的牛奶比整个秘书处要的牛奶都多。。。不排除牛奶鸳鸯浴的可能(emoji)


127L 你和我在一起

卧槽(`皿´)牛奶浴就算了我可以认为是资本主义的藐视,鸳鸯浴也就算了我可以认为是秀恩爱的体现,可他妈牛奶鸳鸯浴我忍不了!有钱有对象了不起啊!!!


128L 我不停祈愿希望时间重返

楼上的,这的确了不起
(图片)


129L 舌婊清纯女

我说秘书处的人天天被塞狗粮会不会长针眼???总觉得有一天你们可能过饱死哎


130L 不明觉厉的无辜少女

针眼什么的是小事,可是天天流鼻血比姨妈还勤快就真的要出事了!我还好不是秘书处的大概一个礼拜被喂一次狗粮,手动心疼秘书处!
上个礼拜五L原本穿的是Amani春夏新款,午休之前还是正常的没问题,结果午休以后就换成了S那天穿的那件Valentino夏季高定,而且之后S都没有穿外套!
最重要的是,S比L高大一点,然后西装外套的袖子就比较长,就把L的手遮得只露出手指头,妈妈的我要是个男人我就qj他了!


131L 暖贴小王子

楼上的我看算了吧,我是个男人都不敢qj他就你一个小丫头片子还yy?你知道S对于有男人靠近L有多防备吗?上次我送个文件进办公室,正好L在打电话等了几分钟,出来的时候S就站在办公室门口看了我一眼,啧啧啧那眼神真的是要杀死人的好伐!


132L 天上梦龙

占有欲很强啊,感觉这不是那些情窦初开的小姑娘喜欢的那种冰山控制狂的style嘛


133L 地上共和

不过S就不防备女人嘛?万一突然之间L突然直了咋整


134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不防备女人???我真他妈是呵呵了,S就好像除了他以外在防备全世界啊卧槽!
每次开会的时候L和S都是面对面的,作为贴身秘书我就坐在大总裁的旁边,每次都他妈心如死灰郁郁而终好么!S那种眼神就好像要把人生吞活剥了一样!我全程低头,当L问我怎么回事的时候我就真的是呵呵了!面孔笑嘻嘻,心里MMP啊!


135L A神永在我心中

神他妈面孔笑嘻嘻心里MMP啊!!!


136L 小混混请一直走下去吧!

感觉S如果当爸爸的话会和小宝宝争宠什么的!而且还是那种把孩子塞在沙发底下自己坐上去和L亲热的那种


137L 五妹缺一永不败

脑补一下这种场景就好好笑啊!每天早上S醒过来想要给L一个甜甜蜜蜜的早安吻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小鼻涕虫哼哼唧唧霸占着L不肯放手,这种低气压把小孩子吓到了结果生气的L就一整天不理S什么的


138L 黄老板催催你闺蜜

还有每天做早餐的时候L在厨房里穿着围裙各种忙乎,S坐在饭厅里注视他想要感叹岁月静好的时候被孩子的哇哇大哭给破坏了意境,虽然嘴上说着小孩子就是麻烦精还是特别温柔地哄孩子什么的,反差才可爱啊!


139L 贾婷婷闷骚怪

妈的上面几楼为啥要给我营造这种美丽的家庭假象?这都是有对象的人的生活而不是我这种无知宅女的日子!!!


140L 火星老仙法力无边

这种生活让我想要抖腿是为啥!?不管不管谈恋爱的都应该被烧死!!!孤家寡人听你们说美丽的未来生活就是一把辛酸泪!


141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其实之前他们俩吵架吵得很凶的
在公司里就开始有点不对头,起先他们俩在一个合同上因为资金原因闹了分歧有点不开心,午休的时候我以为他们俩会和好,结果S摔门而出把所有人都吓到了,整个总裁办公室都是各种低气压都没人敢用正常声音说话。
晚上下班的时候他们俩都是坐一辆车回去的,结果L自己去地下车库取车走了,S等了几分钟没等到人也自己开车走了。
第二天他们俩也不是一起进的公司,看到了对方扭头就走也不愿打招呼,弄得所有人都心神恍惚吓死了


142L 老鳖给你拜个早年

哇塞要开虐了???


143L 费尔南达的眼泪

不要啊我还以为这里是包甜不要钱啊现在分分钟肆虐啊喂!


144L 亲亲断眉老公

不会吧我感觉听下来他们俩不是一直都恩恩爱爱的吗怎么会因为资金就吵起来??


145L 暖贴小王子

其实那段时间他们家里人开始闹了,都闹到公司了,L受了点委屈心里不舒服又工作上出了问题所以爆发了,至于S原本想哄哄他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吵了起来。。。
那段时间他们俩整整一个礼拜没有理过对方,就连每周的例会都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那种!
还好最后他们俩和好了,不然我真的觉得随时随地有可能撞枪口被炒鱿鱼什么的


146L 天才阿姆

哎小两口有点矛盾挺正常的,不过同性之间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走下去!


147L 蹲妹不蹲了

+1,我觉得同性之间克服了那么大的阻力决定在一起就要好好珍惜,再苦再难都能熬过去!


148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楼里的大宝贝们真的三观超正!
幸好他们和好继续腻歪了,不然我都饿得慌!
我和你们港哦,L十月份过生日,S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现在样品送过来他非常不满意,冷着一张脸好像除L以后所有人都欠他一二百万一样!
我偷偷问了S的秘书,她说S定制了一款胸针,里面还刻着他们俩名字的缩写,但是因为设计师是外国人中文实在写不好就弄错了,反反复复都退回去好几次了!


149L 川味麻辣鸡

讲真他们俩真的太甜了我牙疼!


150L 美丽的茵古娜女神

我勒个去(`Δ′)!感觉有一种怒发冲冠为红颜的菲林啊!!!


151L 芝麻美颜盛世

这种看似小小的礼物但是包含着心意真的是太撩人了!


152L 劳模CW

而且胸针这种对于大公司的领导人来说应该应酬的时候经常要用吧?这么贴心真的太赞了!况且还有两个人名字缩写什么的,想想就是各种苏!


153L 承包可爱萝卜达

如果是定制的话肯定价格不菲吧?虽然对于他们有钱人来说没什么,但是这份心意真的是千金难买!


154L 结石姐不结石

一脸羡慕
(图片)


155L B神老公不在家

哎你们这么说我就想到了我的男朋友,不知道他吃饭了没有工作累不累住在哪里几岁了撩什么名字到底是谁啊?


156L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其实那个胸针S是很在意的,而且他从去年L过完生日就开始策划了,原本他想要送一块
Patek Philippe 的,但是因为有一次情人节送过一块Rolex特定了所以就没买。
胸针这个主意还是他过生日的时候L随口提的,看起来L好像并没有在意但是S就记住了,为了找到那个设计师还亲自飞了好几次花了不少功夫,没想到那个设计师出了一点小纰漏所以他现在还是比较不爽的!


157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一说情人节我就想起来了,七夕要到了哎!
S打算给所有人放假三天,然后他们俩在家里好好休息来着,原本我还以为是S某方面不行了,原来是太行了所以。。。
哎七夕的时候似乎S已经打算亲自下厨给L做饭?之前他还逮着我各种问,一边问辣椒炒肉要放多少肉一边又问芝士条要不要蘸酱,弄得我都心慌。。。毕竟出生二十多年我都没做过饭这种事情好丢脸!
最后窝给他介绍了一个大厨,刚才他还把自己锁在办公室和那个大厨视频讨论嘞!


158L JOJO小女警

亲自下厨什么的好苏啊!卧槽受不了了!


159L 布兰妮永远甜

我要是有一个这样的男票死都愿意啊!!!


160L 不懂洗牙的悲伤

讲真别说一辈子了,十辈子换来这样的男票我都觉得值!


161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讲真S还真的是那种人人想要的男票风!
穿西装宽肩窄腰大长腿,便服清新自然大师兄,我感觉他穿着拖鞋随便走走都是国际大片的菲林!
有一次大家去夏威夷度假,S穿着红色的沙滩裤我都觉得超帅!
冬天他把自己裹成黑色大绵球都无所谓啊!颜好就是正义!


162L 粉妈的少女心

黄金男友啊颜好身材赞还会亲自下厨细心准备礼物有占有欲。。。哇呜我为啥没有男票!


163L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因为L也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他很温柔体贴,对于每一个人都非常尊重,没有任何的歧视和偏见。面对女孩子轻声细语的,也不会一直让女孩子做体力活,有时候加班晚了还会送自己坐车回去的女孩到家,特别有绅士风度!
对于男同事也很好,和大家打成一片很自在,没有大老板的架子,还会和他们一起开开小车打打篮球,就是本本真真的人!
工作的时候特别认真,就算生病了也想要努力完成不拖后腿,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加班熬夜,第二天秘书还发现他就趴在电脑桌上睡着了。
他们俩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164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等一下!S向L求婚了!


165L 酷玩走起

啥啥啥!信息量略大!


166L 致敬心里永恒的林肯

一脸懵逼!这把狗粮也太吃鸡了!


167L 老西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婚???卧槽这也太啊呜!!!


168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真的,刚才就在例会结束的时候S突然就求婚了,L才是真正的一脸懵逼!
开会的时候高层是直接进行会议的,底下的袁红是要看直播写会议记录的,然后就???戒指是SWAROVSKI的经典男士对戒而且上面特意刻了他们俩的名字!S的戒指上刻的是L的名字,L的戒指上刻的是S的名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啊太甜了!
L害羞了而且比在场所有人都震惊哎!一瞬间就看到他脸红然后推了推S问他开什么玩笑,结果S拉着他的手亲了一口,向所有人说L一辈子是他的人,最后有情有义双宿双飞了!
妈呀我居然是求婚的见证人!太激动了!


169L 小芙娃是我的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图片)


170L~9409L (水楼忽略不计)


9410L (楼主) 撩妹大帅比

感谢各位,没想到这个贴子最后这么火。
现在L和S已经在一起了,虽然国内没办法领证但是他们真的过得很快乐。
本来这个贴子就是为了记录他们俩的爱情,原本以为大家会对于同志有些偏见,没想到得到了大家一致的祝福,我会努力把所有人的祝福带给他们,也希望所有人能够收获自己的幸福。
他们的爱情,就是最可贵。
现在他们的爱情已经不需要我这个局外人去记录了,他们自己的生活真正开始了,所以这个贴子正式结束。
感谢这么久以来一直支持的朋友,祝愿大家幸福美满。



——The End——



——————————————————————
七颗糖终于写完了撒花撒花

貌似我第一次写完连载

无所谓开心就好

所以大家都要幸福啊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