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Y茗

对不起,走了

【勋兴】七颗糖

【勋兴】七颗糖


BY ICELY茗


【柒——奶糖】


(论坛体,不负责任乱糖)


#震惊!公司总裁竟与副总有一腿!#


1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堂堂上市公司的总裁和副总有一腿!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预知后事如何,请收藏本贴顶起来!


2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哦,估计又是狗粮贴


3L 我是小公举

楼主水的厉害啊看你瞎BB


4L 爱吃狗粮的无知少女

火钳刘明!掐指一算!此贴要火!


5L(楼主) 撩妹大帅比

作为小秘书正经地8一8我们总裁和副总蛤!
我们的总裁,是风度翩翩儒雅帅气玉树临风的有志青年!总裁真的超级可爱!皮肤好白啊比前台接待还要白,然后小酒窝长睫毛什么的我能吹一辈子!每天活在跪舔总裁美颜的日子里~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我们总裁脾气超好!我记得我有一次头晕然后他就让我在他的沙发上休息!还给我药片吃嘤嘤嘤!
我们副总……一言难尽啊。好看是真的好看,比电视上的网络明星一点都不差而且个子好高啊听说有184?不过,他的脾气和我们总裁简直是天差地别!上次因为部门里的新人把东西送错了他就板着一张脸特别生气,看起来好吓人!


6L 暖贴小王子

听你这么一形容我怎么觉得这人设这么耳熟???你是不是XX公司的!


7L 不明觉厉的无辜少女

耳熟+1,莫非是同事???


8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哎对对对我就是XX公司的!同行啊同行!不对!是工友!找到大组织!
然后我就叫我们总裁L,副总S好啦~
L呢其实很好说话的,有时候大家会起哄让他请吃饭什么的也不会有怨言,而且好几次给我们叫了本市一家特别贵的点心铺作下午茶和夜宵,甚至也给我们加了好几次工资~
S啊嗯哦呃,也不是说不好,就是没那么平易近人?板着一张脸有点吓人,再帅也没办法让人心动……不过我记得有一次起哄让L请吃饭正好S进来听见了,他二话不说就掏出一张银行卡甩到桌子上把L拉走了……


9L 我是世界之王

抱头痛哭!霸道总裁爱上我什么的嘤嘤嘤!就算是副总也有画面感我的少女心!


10L 我最6

楼上你的艾迪和语言表达不符合啊特别违和……莫非是女装大佬!


11L 我是世界之王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少女心不容辩解!


12L 水经验小王叽

楼上偏楼!我要吃狗粮!


13L 123456

你不是水经验嘛……还想看看怎么水经验


14L 其实我是迪拜王子

狗粮什么的当然是多多益善啦


15L 高举社会主义大旗

我也是XX公司滴!我跟你们港哦我是S的修理嘛,然后有一次看到了他的手机屏幕!是他们俩的合照而且还笔芯!最关键的是!S一脸荡漾!


16L(楼主) 撩妹大帅比

话不多说,给你们看一张图片
(图片)
这是我下班以后偷拍的背影!原本我在公司门口等男票接我回家的,然后看到了L和S两个人一起回家哎,上车的时候S还伸手给L挡了挡防止他撞到头,结果L对着他笑了笑两个人就亲起来了!舌吻的那种!啊呜!热血沸腾!


17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两把狗粮!痛苦脸!我既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我恨这个世界!


18L 日落西山红霞飞

刚刚军训回来的非洲人被猝不及防地塞满了狗粮!抱头痛哭!
(图片)


19L hsjsjsgshe

@撩妹大帅比 那为啥你没拍他们俩波波的图片!我还等着舔屏呢!


20L(楼主) 撩妹大帅比

你以为我不想嘛!谁知道我男票那个智障看到我就按喇叭!吓得我手抖结果只拍出来这样一张图片
(图片)


21L 200斤的胖子

所以胖子是没有前途的……他们真的好瘦啊嘤嘤嘤心疼地摸摸自己的赘肉。


22L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

心疼楼上,别伤心,我也单身


23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其实吧……L以前是胖乎乎很可爱~我有一次听见S抱着L亲的时候说:“现在太瘦了,还是以前胖乎乎的抱着舒服多了~”结果被Lpia飞了哎嘿嘿
然后我就荡漾了,分分钟脑补一万字短篇…


24L 戳爷我爱你

嘤嘤嘤现在好看的都BL,我戳也是……所以注定我找不到男票了嘤嘤嘤


25L(楼主) 撩妹大帅比

没事没事你还有我哎嘿嘿来吧我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26L 戳爷我爱你

讨厌你撩我~


27L 跪求ts6

喂喂喂上面两楼什么鬼!不是说吃狗粮嘛!你们欺负单身贵族!!!


28L(楼主) 撩妹大帅比

没事你也可以来我的怀抱啊!哎嘿嘿我的怀抱常打开啊常打开~


29L 狗粮不是我的全部

话说,我记得有一次开会的时候L也生气了吧……好像是因为S和对方公司谈合约的时候被老女人吃豆腐了所以哎嘿嘿!所以我们那个部门被集体扣工资了……


30L 苦酒入喉

这下我真要苦酒入喉了……好大一把狗粮!
(图片)


31L 懒女人什么时候出专辑

感谢楼上“抱头痛哭”!我一直想要找这张图片来着~心满意足吃狗粮啦


32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咳咳咳我们继续尕
我们公司嘞非常团结的,一致对外什么的已经不是重点了,关键是我们天天唱《精忠报国》什么的练就了一颗金刚不坏的心灵…
不过L和S就不是这样啦~他们俩天天互怼,怼完还要亲亲抱抱举高高讨厌死了……
有一次L负责的部门和S负责的部门在合同上起了冲突,他们俩二话不说一顿唇枪舌战!


33L 我才不是老乌龟

楼上的“唇枪舌战”是我想要中的那个吗???(emoji)


34L(楼主) 撩妹大帅比

老乌龟泥奏凯!我这可是正直清新的扒皮贴!不开车!!!


35L 在下老污婆

其实我也以为是那个唇枪舌战啊喂!什么舌吻啦什么法式啦我都不懂!
(图片)


36L 不明真相的小迷妹

继续继续!敲碗坐等狗粮!
(图片)


37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咳咳咳我们继续,这帖子不能污!
反正那次L和S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估计骂到伤心处了,但是!他们俩在总裁办公室亲亲我我哎!!!我送签字文件的时候看到L拉着S的领带把他压在桌子上bobo!


38L 宇宙大总攻

所以说他们俩到底谁攻谁受???一脸懵逼


39L 日婆你快不快乐

这还用说???肯定S是攻L是受好吗?身高决定一切不解释!


40L 真理帝

猛戳楼上!楼上四不四洒?S的名字都扭成这样了还想要当攻?一看就是小蛮腰易推倒好伐!


41L 你来了

+1
感觉S莫名洋溢着一种奶包受的菲林


42L 你也来了

+10086
既然L都把S压下去了还说啥谁攻谁受?


43L 资源私聊

百万高清!欧美日韩国产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BG,BL,GL各式各样!同城私信!


44L 开车小能手

@撩妹大帅比 卤煮这里有人卖片!


45L(楼主) 撩妹大帅比

你!片!思!


46L 如果有一天

卤煮你别管那些有的没的,继续继续


47L(楼主) 撩妹大帅比

既然这个世界需要我,既然有人召唤我,那么我就来了
其实我觉得他俩的攻受问题不是问题。。。
去年公司年会,L梳了一个浪奔,呦吼那气场那颜值,分分钟让我冲上去跪舔!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S顺毛西装还是攻的一逼,L整场的眼睛就没从他身上离开过!开场总裁致辞,S坐在底下看他也是一脸痴汉!


48L 世界需要我

顶顶🔝


49L 丁日大老婆

天啊这两个人也太甜了!鼻血不行了!


50L 钱婆请振作

讲真我分分钟脑补他们俩互相瞟然后还要装作什么都没有的样子!


51L(楼主) 撩妹大帅比

关键你们要知道他们俩看彼此都是满满的爱慕!甚至那种一下子焕发的光彩真的让人心动不已啊喂!他们一对视就是一汪碧水情意满满!


52L(楼主) 撩妹大帅比

你们顶起来我就给你们讲更劲爆的故事!




——————————————————————
同最后一句


最后一颗糖要多多益善才好


其实里面的艾迪有我的私心,本身我也是混欧美圈的。像懒女人、戳爷、日超模、丁日、果子狸、小破团、马老五婚庆公司什么的我就很喜欢的,所以各位请见谅❣️

评论(1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