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Y茗

对不起,走了

暗恋日记

暗恋笔记(勋兴)

BY ICELY茗

    见到传说中的兔子先生了,他真的好可爱,软软的一只还会撒娇,想把他抱在怀里怎么办!!!

    看上去就和小孩子一样居然比我大!!!

    好吧,只要是兔子先生就可以了。

                            2008年7月12日

    一个多月没见到他了……可是兔子先生请我喝奶茶了!!!还摸我头了哎!嘿嘿嘿他还夸我可爱说我帅!!!

    果然奶茶脆骨!兔子先生脆骨!

                            2008年8月22日

    
    又见到兔子先生了,他好像又瘦了。多希望他多吃一点然后抱起来会很舒服的啊!
     
    又认识了一个哥哥,他会和我一起喝奶茶啊!!!可是好像他和兔子先生更熟哎……

                            2008年8月30日

    那位哥哥说兔子先生不喜欢喝奶茶,原来他喜欢喝绿茶。

    可是他为什么要骗我呢?明明我也可以和他一起喝绿茶的啊…要是兔子先生告诉我就好了!

    我好喜欢兔子先生,想要他开心。

                            2008年9月7日 

    认识兔子先生一个月啦!!!今天戳了他的酒窝,他也不生气。

    嘻嘻嘻,我最喜欢兔子先生了。

                            2008年9月11日

    真讨厌那只泰迪!!!他居然和兔子先生一样都有酒窝,我也要有!

    原来兔子先生会弹钢琴啊真厉害!比臭泰迪厉害多了!果然我喜欢的兔子先生最棒!

                            2008年9月28日

    最近上课好忙啊,开学就这么累!月考也好难,不过兔子先生给我加油了,好开心!!!

    为了兔子先生,吴世勋你要努力啊!

                            2008年10月3日

    啊啊啊兔子先生马上要过生日了,我居然现在才知道(╥﹏╥)送什么好啊!!!

    给他送我自己做的手工,可爱的兔子先生。

    可是这样太不正式了,会不会不合适啊?会不会他不喜欢啊?还有俩天了我怎么办!!!

                            2008年10月5日

    明天我的兔子先生就要过生日了,我该送他什么啊!!!怎么办!!!好担心,万一他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好喜欢兔子先生,希望他不要讨厌我。

                            2008年10月6日

    今天兔子先生来接我放学了,好喜欢他。月考成绩出来了。我又考了第一,兔子先生摸我头了,说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偷偷地在切蛋糕的时候亲了他一口,果然是牛奶味的,甜甜的,我喜欢。

    比巧克力还要喜欢。

                             2008年10月7日

    嘁,那只泰迪要过生日了,送他棉棒。

                            2008年11月20日

    哼!臭泰迪居然抱了兔子先生,还吹他脖子,我都没有吹过!!!连棉棒都没有了!!!

                            2008年11月27日

    最近很忙,老师叫我做很多事情。

    见不到他,我很想他。

    很想很想,我最喜欢的兔子先生。

                            2008年12月19日

    圣诞节,兔子先生很可爱,给的炒年糕也很好吃。最喜欢我的兔子先生了,

    兔子先生亲我的额头了,比之前还甜。

    我很开心,最喜欢的兔子先生。

                            2008年12月25日

    今天跨年,兔子先生亲手做了中国菜。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果然我的兔子先生最厉害了。

                            2008年12月31日

    兔子先生病了,我心疼。可是他不让我去看他,说他没事。

    世界上最笨的兔子,那么傻,明明很难受,一点也不听话。

                            2009年2月25日

    我也感冒了,兔子先生给我熬了冰糖雪梨,好甜,好喜欢,要是能一直都有他的照顾就好了。

    我的兔子先生,好喜欢。

                            2009年3月17日
            
    好喜欢兔子先生。

    可是他好像和鹿哥更亲近。

    我很不开心。

    难道因为今天是愚人节么,一点也不好玩。

                             2009年4月1日

    今天我过生日,可是兔子先生腰疼住院了,没有来。蛋糕好苦,礼物好差。

    你只有礼物,我才不要。

                            2009年4月12日

---------------------------------------(被撕掉了的日记)--------

    今天成年+毕业典礼,兔子没有来。

                            2013年4月12日

    我已经比小兔子高了很多,也不是以前那个小孩子了。可是兔子好像越长越回去了,小小的软软的,甜甜的酒窝好可爱。

    我的小兔子。

    认识五周年,快乐。

    明天,我就和你告白。

                            2013年7月12日

    没来的及和你告白,你就病了。

    要是现在和你告白,你会好吗?

    算了,你估计会害怕。

    可是,我真的喜欢你。

                            2013年7月13日 

    给你过得第五个生日,我想和你告白。

    说不出的告白,我害怕。

    你会讨厌我吗?

    讨厌一个喜欢自己哥哥的变态。

                            2013年10月7日

    还是想和你告白。

    如果明天我亲你你不抗拒,那我就告白。

                             2013年11月4日

    我亲你了。

    你没拒绝。

    回应我了。

    我好开心。

    和你告白。
 
                             2013年11月5日

  
    我还是不敢。

    你会害怕吧。

                             2013年11月6日

    你和我告白了,我没有想拒绝你,只是不可思议。你别伤心。

    明天我就带着辣椒炒肉去找你。

    不对,我现在就

                            2013年11月7日

    亲到小兔子的嘴唇了,还有舌头。

    甜甜的。

    以男友的名义吻你。

                            2013年11月8日

    现在我不需要这本日记了,我和小兔子去荷兰结婚了。

    我的暗恋对象,是我的爱人。

    再见,我的暗恋日记。

    八周年快乐。

                             2016年7月12日

    翻完这本日记的张艺兴鼻头酸酸的,他从来没有想到吴世勋会从第一次见面就记下彼此之间的点点滴滴,整整八年。

    八年,那个喜欢撒娇,老是要喝巧克力奶茶的吴世勋长大了。15岁的少年变成了23岁的男人,不再缩在他的怀里撒娇,而是揽住他的腰告诉他“在我怀里,你可以放心地哭。我会是你的依靠。有痛苦,告诉我”。

    看见隐隐约约有要哭迹象的爱人,吴世勋赶紧抱住他的腰,嘴唇贴近张艺兴的眉眼轻轻摩挲,“艺兴……艺兴……”

    张艺兴一直都是一个感性的人,三年前和吴世勋在一起的那天毫无征兆地哭了,知道眼泪流下来才发现,尝一尝,是甜的。

   “世勋…”张艺兴抬头吻住吴世勋。

    既然认识了八年,那就起码要一起活到八十八岁。陪你从小到大,一起老一起笑。

    不辜负你赋予我八年青春,我用一生来报。

    推门进来的朴灿烈一下就被屋内的粉色气泡冲昏头脑,甜蜜蜜的气息铺天盖地地向他涌来。

    --卧槽都老夫老妻了还要这么腻歪!!!

    --酸臭气!!!我还是做我的单身贵族吧。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