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Y茗

对不起,走了

【勋兴/ABO】都是春天惹的祸

【勋兴/ABO】都是春天惹的祸

*OOC预警

*雪水味Alpha×春风味Beta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味道)

*Alpha有主动发情期,Beta也有信息素

*反正是甜的


0/0

最美的时光就在冬天没走完,春天刚刚到的时候。

大概是因为种子要萌发了吧。


0/1

“啊——亓,”张艺兴揉了揉通红的鼻尖,又忍不住连打个几个喷嚏。

“我说小张啊,记得注意身体呦!”办公室里同是Beta的温柔前辈拍拍张艺兴的肩膀,“不要因为年轻就这么任性啊!”

憨憨笑了笑的张艺兴挠了挠后脑勺,“好的好的,谢谢组长啦!”

虽然Beta的身体素质还不错,可是……

张艺兴忍不住往后瞟了一眼认真敲键盘的Alpha,吐了吐舌头。

——都是春天惹的祸。


0/2

快春天了,吴世勋发情期到了,抓着张艺兴来回做了几次,累得Beta躺在床上不愿意动。

每天早上张艺兴都眯着眼睛起不来,还是吴世勋把他从被窝里抓出来的。

“吴——世勋,”张艺兴拖长了声音叫他,“我想吃荞麦面。”

不善言辞的Alpha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那你再躺一会儿吧。”说罢将两片自制力吞了下去,套了一件外套就去了厨房。

躲在被子里的张艺兴惬意地伸了一个懒腰,然后突然停住不动。

——哎呦喂,腰疼!


舒舒服服吃完自家Alpha做的荞麦面,张艺兴站在车库门口等着吴世勋开车上来。

张艺兴缩了缩脖子,现在的风吹过来还是凉嗖嗖的。

等到吴世勋开着车上来时,张艺兴冷的小脸通红,直接钻进副驾驶。

一冷一热,张艺兴受不住就感冒了。


0/3

吴世勋皱着眉头看他,“吃药了吗?”

张艺兴可是个嗜糖的人,苦涩的药根本不入口,再者在他眼里这不过是一场小感冒,还犯不着吃药。

“回家以后就吃药。”吴世勋揉揉他的脑袋。

午休的时候办公室里没有了人,只剩下他们俩坐在沙发上休息。

一把把张艺兴抱在怀里,吴世勋轻吻他圆圆的发旋,“身体不行。”

是个Beta就受不了别人说他不行,张艺兴推了推吴世勋的臂膀,“你说谁不行?”

惹得张艺兴不快的Alpha亲亲他的脸颊,一本正经地对他说道:“我错了。”

骤然羞红了脸的张艺兴打了一下吴世勋的肩膀,把脸埋在他胸口。

清冽的雪水夹杂着一点点春风的味道,有那么一点点的醉。


0/4

一下班张艺兴就累得趴倒在桌子上,吸吸鼻子感觉有点昏。

吴世勋收拾好东西走到张艺兴桌子前,看着鼻尖红彤彤的Beta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伸出手摸摸他的额头,“该不会发烧了吧?”

张艺兴挥挥手,吴世勋靠的很近,可是他的鼻子塞住了根本闻不到他好闻的信息素,气得张艺兴一把抱住他,毛茸茸的小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软乎乎地说道:“才没有发烧呢,就是累了。”

“那今天晚上吃了药早点休息吧,”吴世勋摸摸他的脑袋,“我们现在就回家。”

刚进家门张艺兴就瘫倒在沙发上,“我饿。”湿漉漉的眸子看着吴世勋,惹得Alpha笑了出来。

“好,我现在去做饭,你可以先趴一会儿。”凑近张艺兴亲了一口他的额头,吴世勋就进了厨房准备晚餐。


0/5

张艺兴感冒了,嗓子还有点哑,吴世勋估摸着他现在也尝不出什么味道,浸了一些米准备煮粥。

炒了几个清淡一点的小菜,刚想要叫张艺兴吃饭的时候就发现他早就呼呼大睡了。

吴世勋微微一笑,拿着毯子给他盖上。

菜凉了可以重新热,宝贝不舒服可舍不得。

约摸过了两个多小时,张艺兴饿醒了。为了让张艺兴睡得更好,吴世勋就在客厅里开着暖橘色的灯,自己抱着电脑敲稿子。

“醒了?”吴世勋听到动静,捋了捋张艺兴杂乱的头发,又亲了亲他的额头,“我去给你热一下饭菜。”

乖乖地坐在饭桌上准备等着吴世勋开饭,张艺兴有事没事地刷一下手机,眼睛却止不住瞟向吴世勋。

家里开着空调,吴世勋脱掉了棉袄,薄薄一层衬衫外面就套了一件毛衣,现在还加了一条围裙,张艺兴歪着脑袋看他。

“饿坏了?”吴世勋端着菜出来,“当心烫。”

张艺兴笑得眉眼弯弯,心满意足地吃完饭,又被吴世勋半哄半喂地吃了药,喝了一肚子的水,没一会儿躺在床上又睡着了。


0/6

第二天起来张艺兴就好些了,就是嗓子疼,吴世勋煮了一点润喉的汤药装在保温杯里给他带着,没事了喝一口,总归会好。

没几天小感冒就能好了,可张艺兴却老是说自己还没好。

吴世勋贴着他的额头亲亲他的嘴唇,“还是不舒服吗?要不然我们去医院看一下吧,听听医生怎么说,嗯?”

张艺兴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特别依赖地靠在吴世勋身上,闻着清香的雪水味,笑眯眯地说道:“明明都是春天惹的祸啊。”


0/7

大概春天就是吴世勋和张艺兴身上混杂的味道吧。

春天才不背恋爱的锅呢。

你的春天在哪里呢?



==========================The End=======

春天就要到了啊,可是还是好冷

信息素的味道是我瞎说的,反正你们也闻不到

就这样,反正是无脑的甜

小年夜快乐啊宝贝儿们❤️

评论(5)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