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Y茗

对不起,走了

【灿兴】男友的一百种相处

【灿兴】男友的一百种相处


BY ICELY茗


张艺兴和朴灿烈是对小情侣。


16.关于火花

有一段时间朴灿烈痴迷于腾讯QQ的火花。

本来他和张艺兴也经常见面,也不喜欢这种隔着冷冷屏幕的对话,可是随随便便看看动态都在晒,自己就忍不住。

而张艺兴对此却不以为然,他一点儿也不在意这种火花与巨轮,毕竟感情嘛用不着一个聊天软件来证明。

可是朴灿烈不一样,总是盯着张艺兴和他说:“今天还没有聊天!火花会没有的!”

张艺兴糊弄一声,打开对话框悄咪咪输了两个字:“傻子”。

乐呵呵的朴灿烈也送回两个字:“你的”。

对啊,张艺兴家的大傻子。

是张艺兴最喜欢的人了。


17.拯救世界

某个冬天,张艺兴独自图书馆里写作业,写到一半发现笔没墨了。

男生嘛,笔袋里就那么几支笔,倒霉到没朋友的张艺兴突然就发现笔袋里仅剩的几支笔一个个都临阵倒戈宣布死亡。

他听着窗外呼啸的风声,缩了缩脖子。

“编辑:

江湖救急!

求求各位看到的大佬拯救我!

xx路图书馆,我需要一支笔!”

点击“发送”,张艺兴难过地想着,连作业都写不成了,还不如玩手机。

彼时朴灿烈刷消息看到了张艺兴的求救,二话不说穿好衣服,坐在沙发上的妈妈问他:“烈烈干嘛去啊?”

朴灿烈转头对笑着,妈妈说:“我要去拯救世界啊!”

谁让张艺兴是我的世界呢?


18.大傻子

朴灿烈高高的个子,漂亮的桃花眼笑起来亮晶晶,可偏偏就像是地主家的傻儿子。

“哎呀,你是不是大傻子呀!”张艺兴戳了戳他的精灵耳朵,“这里不用做啦!”

“是吗?”朴灿烈皱起了眉头,“我怎么记得老师说要做啊?”

张艺兴叹了一口气,“你真是个大傻子,我是课代表我怎么不知道要做啊?”

“是是是!”朴灿烈赶紧点头,“我是大傻子呀!”说完凑近了张艺兴,“我是艺兴家的大傻子啊!”

说罢漂亮的课代表羞红了脸,嘟囔道:“就是个大傻子!”


19.努力努力再努力

朴灿烈是出了名的肢体不协调,就连跳广播体操看起来都吃力。

而偏偏张艺兴是个肢体协调度特别高的人,跳舞可在行了,号称“人体节拍器”。

“哇!艺兴兴这太难了!”朴灿烈扑上去抱着张艺兴,“我不会!”

张艺兴只好温柔地再示范一遍,看着朴灿烈一脸懵逼的脸庞骤然笑出声。

“好啦,我陪你再来一次!”

一遍又一遍,朴灿烈累得趴在地上,“不行,太难了!”

咬着指甲发呆的张艺兴,“灿烈啊……”

“比你更有天赋的人都在努力着啊,怎么可以半途放弃呢?”

“总归有人比你更努力,你再不努力,他们永远都在你前面啊!”

“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啊!”

“好啊,你要永远陪我一起努力啊!”

“我当然会一直陪你啊!”


20.挑食

张艺兴不喜欢吃熟胡萝卜,这很奇怪。

学校里的饭虽然好吃,但是多多少少为了孩子们的健康着想都会加一些营养食品。

譬如说熟胡萝卜。

而张艺兴吃饭都吃的很慢,都是为了把这该死的熟胡萝卜挑走。

朴灿烈只好每次把张艺兴挑走的胡萝卜吃掉,又把饭菜里好吃的东西夹到他碗里。

“怎么今天又是胡萝卜!”张艺兴噘着嘴戳了戳红彤彤看起来很好看的熟胡萝卜,“天呐!”

那么朴灿烈自然而然地把熟胡萝卜夹在碗里,又轻车熟路地把肉丸给他。

“我吃胡萝卜!”朴灿烈笑眯眯地一大口吃了胡萝卜,“我可不喜欢吃肉丸了!”

回到家里,朴灿烈对着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妈妈说:“妈!今天不要胡萝卜了啊!”



==============================================

图书馆那个真的是我的真实写照,那次真的太苦了,写到一半没墨还不想出去,发了消息一大群狐朋狗友乐呵呵笑我来着,我家那位虽然最后赶到了,但是一直在嘲笑我啊苦死了……

反正,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7)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