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Y茗

对不起,走了

【灿兴】男友的一百种相处

【灿兴】男友的一百种相处(1~10)


BY ICELY茗


张艺兴和朴灿烈是对小情侣。



1.男票的生日派对

每年朴灿烈生日是最热闹的时候,作为大家的开心果,所有人都喜欢他。

当所有人围着朴灿烈的时候张艺兴躲在人群里,看着小男友言笑晏晏。

“许愿!许愿!”朴灿烈带着漂亮的生日帽闭上眼睛,嘴角是抑制不住的微笑。

狂欢过后张艺兴偷偷靠近他,“你许了什么愿望啊?”漂亮的星星眼尽是好奇,脸颊还微微绯红。

朴灿烈歪着脑袋对张艺兴招招手,乖乖的人凑近他,结果被按着脑袋亲了一口。

张艺兴脸颊爆红。

“我的愿望是……”朴灿烈把下巴靠在张艺兴的肩膀上,“以后每年生日都有你陪我过。”

想把自己变成鸵鸟的某人闷声:“嗯…”



2.悲催情人节

和朴灿烈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张艺兴掰着手指头数了数想去的地方,最终还是决定一起去看电影。

趁着朴灿烈去买爆米花的时候张艺兴排着队去买票,刚想要买票的时候就看见了他的老师。

“艺兴和女朋友出来看电影啊?”老师笑眯眯地问他,吓得张艺兴一下子瞪大了眼睛。

虽然和朴灿烈谈恋爱很幸福,但是他们俩的事情还是要越少的人知道比较好,张艺兴只能尴尬地笑一声,连忙摆手回答道:“不不不我一个人出来看!”

电影开播两分钟前,朴灿烈收到一条短信:

你自己选一个片子看吧TAT,老师就坐在我后面所以对不起啦~

朴灿烈:(`皿´)



3.图书馆补作业计划

朴灿烈的作业做不完了,张艺兴就带着他去图书馆写作业。

“艺兴艺兴!”朴灿烈咬着笔杆子把本子递到帮忙写作业的张艺兴面前,“你这道题做错了,应该是带入X再换算……”

张艺兴:“不要我做拉倒!”

“我错了你是对的!”朴灿烈连忙撒娇讨饶,对着他笑嘻嘻地说道:“我们艺兴做的题目怎么会错呢?”

最后作业写完了,但是朴灿烈被勒令不许靠近张艺兴一米之内。



4.冰淇淋

张艺兴捧着一盒冰淇淋吃的津津有味。

朴灿烈一时嘴馋凑过去“偷”吃了一“小”口。

张艺兴看着几乎是剩下空盒子的冰淇淋:( 。_ 。)

朴灿烈看着一脸懵逼的张艺兴:(´°ᗜ°)ハハッ..

一分钟后:

朴灿烈顶着空了的冰淇淋盒子望着远去的张艺兴的背影: o(╥﹏╥)o



5.盛夏的黑衣

某天张艺兴和朴灿烈一起出去玩。

大夏天本来应该在家吹空调吃西瓜玩手机看电视的,可是有一家新开的甜品店巨好吃,抵挡不了诱惑的两个人兴冲冲出门。

本来张艺兴想要随便套一件T恤就出门的,结果朴灿烈出来发短消息说要一起穿黑衣服。

莫名脸红的某人嘴里虽然说“夏天穿什么黑衣服”但是手上还是很勤快地套上了黑T。

一出门看见朴灿烈穿了一身黑色运动衫就继续害羞脸红。

最后他们俩都脸红了。

身上就和在水里泡过的一样。

都是汗。



6.遮阳不遮脸

所以他们俩打算撑一把伞抵挡阳光。

朴灿烈个子高,所以他撑着伞。

因为阳光大朴灿烈就把伞往上抬了抬,一路上走的特别开心。

“艺兴艺兴!前面有家便利店我们去吃冰淇淋好不好!”朴灿烈的表情犹如饿狗扑食饥渴难耐。

张艺兴沉默。

“艺兴艺兴快一点!”朴灿烈特别开心想要往里面扑,一转头就看见张艺兴的脸通红。

朴灿烈不解,“你脸红啥啊?”

结果往太阳底下一站,张艺兴半张脸都露在外面。

张艺兴:……

朴灿烈:……



7.炸猪排

张艺兴和朋友出去吃饭,两人点了一大桌子菜。

招牌菜炸猪排上来的时候朋友蠢蠢欲动,一伸筷子夹了一大块塞嘴里。

“!”朋友一脸幸福,“外脆里嫩鲜嫩多汁!”

听了朋友的话张艺兴也非常期待地夹了一块,咬了一口就不吃了。

“咋?”朋友风卷残云地吃完了剩下的炸猪排,“不好吃啊?”

“好吃啊,”张艺兴兴致缺缺,用筷子戳了戳被咬了一口的炸猪排,“没有朴灿烈做的好吃而已。”

朋友:卒



8.打篮球

他们两个人还是挺喜欢打篮球的,张艺兴球技还不错,朴灿烈稍微好一点。

某天张艺兴和朴灿烈约在学校篮球场打篮球,那场面,齁到鼻子疼。

朴灿烈“不小心”地把球传给张艺兴,看着他投进三分笑得一脸满足。

张艺兴:朴灿烈——107:106

“哇呜我赢了!”张艺兴对着朴灿烈挤眉弄眼,漂亮的小酒窝都是甜甜的。

于是朴灿烈凑上去亲了一口。



9.小哥哥

本来他们俩如胶似漆感情特好,突然有一天张艺兴一不小心把朴灿烈惹生气了。

“灿烈你要喝果汁吗?”张艺兴端着一杯西瓜汁笑得眯起眼睛要让朴灿烈消消气。

朴灿烈:沉默

“灿烈你要吃棒棒糖吗?”张艺兴把糖纸剥开递到朴灿烈嘴边笑得一脸无知。

朴灿烈:沉默

“灿烈我错了!”张艺兴抱着朴灿烈的胳膊诚恳地和他道歉,星星眼眨巴眨巴就是小可爱。

朴灿烈:沉默

张艺兴脑子转了转,“小哥哥我错了!”

朴灿烈:知道就好,没有下次了



10.好看的妹子

到了夏天满大街都是花花绿绿款式各异的妹子,从萝莉到御姐,从中二少女到女汉子,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

关键到处都是白花花的大长腿。

一出门朴灿烈就觉得自己亮瞎眼了,这腿白的就和面粉团一样,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于是他就看着路过各妹子的大白腿想得入迷。

张艺兴火了,“妹子好看吗?”

“还行。”朴灿烈终于发现有不少人给腿还涂了粉,“就是妆太浓。”

“好嘛,”张艺兴点点头,“要是妆淡一点你是不是就要扑上去了?”

朴灿烈:(⊙…⊙)

张艺兴:(•́へ•́╬)

评论(9)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